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材料對于身體沒有什么影響嗎 時間:2019-02-21 13:54:49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來增大自己的乳房體積,那么假體矽膠隆胸材料對于身體沒有什么影響嗎?關于這個問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胸部可以說是女性性感指標,很多女性都十分希望可以擁有挺拔的乳房,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愛美人士的乳房都是比較小的,這讓很多愛美人士是感到十分的苦惱,有很多求美者為了改善這個情況都會選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材料對于身體沒有什么影響嗎? 醫生表示,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歷史比較悠久,出現得比較早的的胸部整形手術,經過長時間的發展假體矽膠材料與人體的組織相容性較好,植入人體內不會產生排異等現象。隨著假體矽膠隆胸技術的不斷提高,設備的不斷完善,現在的假體矽膠隆胸已將很成熟了。醫生的專業水準加上優質的假體矽膠材料,能夠保證假體矽膠隆胸的安全性,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所以求美者是可以放心進行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切口一般在哪個位置? 醫生告訴大家,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切口一般都是在求美者的腋下或者是乳暈的地方,假體矽膠材料是可以植入在求美者的胸大肌部位也可以植入在乳腺下,對乳頭乳暈、乳腺組織沒有破壞作用。所以對于女性日后的生育哺乳都不會造成什么影響的,更不會影響乳腺組織的體檢及X線檢查。 當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結束后,求美者就會進入到手術的恢復期,一般需要一個月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恢復以后如果求美者對隆胸的效果感到滿意的話,那么假體矽膠材料是可以長期放置在求美者的身體里面,不需要進行取出,因此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效果是可以終身維持的! 為了保障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安全和效果,小編建議大家選擇到正規大型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手術,例如!如果大家有更多關于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問題可以聯系客服進行在線咨詢!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效果有保障嗎選擇大型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手術,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下面就以為例簡單談談吧。 下一篇:女性胸部太小怎么變大現在的整形技術是比較發達的,想要豐胸隆乳,求美者可以嘗試下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效果顯著,而且不會有后遺癥。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彰化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新竹BRAVA波娃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員林曼陀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高雄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提到“家”,就讓人感到溫暖和慰藉;提到“回家”就讓人感到激動和幸福。是的,再也沒有比回家更令人愜意和神往的了,再沒有比回家過年更動人心魄和夢牽魂繞的了。家和回家,屬于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幸福和每一個人幸福的一生。 家人永遠向著家!回家是一種渴望,更是一種幸福。 家庭是通過血緣、姻緣關系或者以收養方式,將家人聯系在一起的一種社會生活組織形式。人從呱呱墜地、呀呀學語開始,就是家庭的一員。小時候靠父母撫養,在家庭中處于從屬地位,長大成人后,結婚生兒育女,成為新的家庭主持者——家長。在家里,有最迷人的溫暖和最深切的關愛:有父母千般的叮嚀萬般的囑咐,有父母憐愛的目光和悉心的呵護,有家長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有家長舍不得吃的最精美的食物……家人在外學習、生活或工作,總有一個家的情結在心底纏繞。不管身在何方,思念永遠向著家的方向生長;無論心在何方,都會有對家的迷戀和親人的眷念。 家永遠向家人召喚!回家是一種歸宿,更是一種幸福。 家是身心停泊的最安全的港灣,是情感的裝卸地。回家是心的一種歸依,是情的一種呼喚。世間萬物,都是有根的。家里有生你養你的父母,有與你一起成長的兄弟姐妹,有你摸爬滾打的印記,有你成長的足跡……所有這一切,都是你成長、發芽、開花的土壤。沒有這些,你不會成為參天大樹!回家,是游子最誠摯的愿望,是父母最無私的呼喚,是心底最純真的承諾!宋代陳著的《回家》說得好:“為嫌客悶轉還鄉,到得還鄉夢轉長。密友會疏心欲折,貧家事富擔難當。”回家是一件永遠的事。“回家!”也許是在明媚陽光下抵達故里,也許是在寒風冷雪里抵達家門,總有驚喜、甜蜜和歡樂等著你。還有什么比回家更幸福的呢? 家永遠為了家人和國家!回家是一種文明,更是一種幸福。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人類生活的基礎。“回家,回家!”這是永遠的承諾和期盼、永遠的穩定和諧、永遠的等待和情感、永遠的終點和起點、永遠的安寧和幸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的文案去哪里找 一、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動用人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二、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 三、如果一個我討厭的人突然說喜歡我,那么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沒辦法,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四、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五、做個俗人,一世風流,一生瀟灑! 六、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不經一事,不知誰要騙你。 七、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八、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九、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十一、世界上最美妙的莫過于此,在不諳世事的年紀,對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絢爛的理想本身。 十二、為你制造一些困難和障礙的人未必是你的敵人,把你從困境里拉出來的人未必是你的朋友。不要用眼前的利益得失看人,要看長遠,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十三、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后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十四、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十七、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八、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十九、我知道前路渺茫、一切未知,但每當看到你,我就相信,只要愛對了人,遲到也會擁有,錯過也會重逢。 二十、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良好的心態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三、人一輩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不生病,就是福氣,如果能遇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再發點小財,就是天大的福氣。 四、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五、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注定都是偶然。 六、生活總是這樣:在你得意洋洋之時給你當頭一棒,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為你擦亮夢想,所以,別在贊美聲中被淹沒,勿于迷惘中頹喪。 七、順意時低頭,你會走得更遠;逆況中抬頭,自信最為可貴。低頭,撞不著門檻;抬頭,望得了天空。 八、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樂地生活,就要學會一切隨緣,不強求不可得,不執著已失去,淡定悠然,隨遇而安。煩惱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點亮隨緣的心燈,才能驅散黑暗,照亮人生。 九、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了。 十、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一、活得糊涂的,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十二、或許別人的給予是無意識的,也或許別人的給予是微不足道的,但沒有任何人必須為你去做什么,所以你要記得別人的好,心存感恩。 十三、不行就分,喜歡就買,重啟試試,關你屁事,關我屁事。經常運用這5個簡單粗暴的法則,你將解決人生80%的煩惱。 十四、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十五、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六、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傷疤,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性! 十七、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一點一點持續累積而成的,容不得半點空想。 十八、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聲名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十九、愿意幫你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要心存感激。貧窮時,不忘雪中送炭的情;富貴時,不忘一起打拼的伴;困難時,不忘鼎力相助的手;有事時,不忘跑前跑后的人。 二十、改變不了大環境,就改變小環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能夠決定自己幾點起床。 經典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二、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三、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陪在你左右。 七、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八、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九、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把因果輪回還給托生還俗的僧尼,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我走過的路有泥濘,有平坦,有快樂,有悲傷。我看過的風景,有高山大海,有廢墟叢林。我見過很多人,有意思,沒意思,唯獨最鐘意你。 十三、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四、每個人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才迎來最好的年華,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的星辰。 十五、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六、如果時光倒流,再次回到當初我剛和你遇見的時候,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喜歡你,我對你,從來都是一見鐘情,喜歡你就是沒有理由。 十七、遇見你之前我很理智,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不相信愛情的魔力,可是遇上你知道我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原來是真的,這輩子我都不想和你分離。 十八、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九、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二十、所有好吃的都歸你,我不饞。漂亮的新衣服都歸你,我喜歡看。午后的陽光都歸你,這樣暖。周末的回籠覺都歸你,你太懶。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歸你,你歸我管。 治愈心情不好的文案 1.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2. 所有讓你肝腸寸斷的苦難,未來某一天你都會笑著說起。 3. 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4. 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 我的眼望到極遠的天邊。我的心也飛去天的那一邊。眉你不覺得嗎,我每每憑欄遠眺的時候,我的思緒總是緊繞在我愛的左右,有時想起你的病態可憐,就不禁心酸滴淚。每晚的星月是我的良伴。 6.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珍惜。 7. 不用擔心,萬事有我在。 8. 那個樹影斑駁的午后,無言的小巷傾訴著這寂寞,突如其來的插曲,讓一雙溫柔的手抓住我。 9. 家人閑坐,燈火可親。 10.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1.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12.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還過著和3年前一樣的生活,3年后你一樣得這樣過著。生活不是用來重復,親愛的,今天就開始改變,從現在開始找到你想要的。 13.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14.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5. 既然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是不完美的,那還不如就順著自己的天性來,反正最后都是死路一條,不如趁好時光享盡沿途風光。 16. 你不愛說話,身邊可能會缺少熱鬧,但你要有自己永遠不會厭倦的愛好,還有不要影響對人有基本的禮貌,因為“待人禮貌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不愛說話的人,請認真生活。” 17. 愿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18. 不要躲避風雨,因為風雨之后必定是彩虹。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早好早,我就沉思過這個問題,生命究竟有多長,生命的截至,那我又該何去何從,不只是對死亡的恐懼,而是對生命的留戀。(to L) 我愛我的母親,如果說世界上什么我不可以舍去,不需要回答,我的母親和兒子,他們是我愛的深處,心底最軟弱的存在,因為他們我變得堅強,因為有愛,變得柔軟,因為有愛(to mother) 希望給你一個陪伴,怕我走后你的孤單(to son) 其實我掙扎的純粹的愛就不再純粹(to N) 不用害怕我沒心,如果真的可以沒心是件幸事(to L) 曾經年少瘋狂,曾經被人傷、傷別人,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不枉此生,但此時此刻,我幸福無比,品味所有的甘甜,不懼所有的悲傷(to son) 放不下、太計較,這是我不喜歡的狀態和心性,要改變,要調整,做到該大線條思維、需精細化處理,做一個自己向往的人(to L) 努力的價值、成功的快感,有時候確實需要在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面前耀武揚威一番,似乎更別有風味。(至jj) 總是習慣用庸俗的語言把心里的沒好描述的亂七八糟,換個角度說話,說自己不好意思的話給自己家人,并不丟人,試著做,努力做,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你積極向上,生活就積極向上。(to L) 2020年是我幸運的一年,經歷了這幾年好多好多事情的錘煉,我終于還是長大了一點,不幸也慶幸我長大了,品味了很多,雖是滄海一粟,可我卻獲得了酸甜苦辣后的那份從容 第一次全程上了一門課,很開心的一次體會,雖能力不足但是傾心之作,并且學員也正好很給力,共振感、共情感讓我回味悠長,第一次體會到了做老師是件這么幸福、幸運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著不去堅持自我,而是突破自我,努力不再糾結得失、追尋平和、為了快樂而努力,不是為了快樂而自我。 第一次不是追尋陪伴,而是尋求獨處,發現寧靜的自己才是生活快樂的根基。 我很慶幸,我還未老之前體會到這些,因為我還有好長的路可以讓自己真正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一個自信、從容、豁達的有用之人。(to L) 追求的、保護的、努力的都是一路走過的痕跡,成長可見,未來可期(to L) 看了林維因的一些人生片段,體會了她愛情的轟轟烈烈、干干凈凈。其實好多次捫心自問,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婚姻,什么又是不枉此生。這些我苦苦追求的,自己又為之做了多少努力,卻總希望別人可以給予。其實你若芬芳蝴蝶自來是多麼通俗的座右銘。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就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哪有什么完美愛情,最初的悸動也還不是青春期不諳世事的激情,給了你,你又守得住幾時;哪有什么完美婚姻,看了那么多難念的經,你的經又比別人難了多少,看去的歲月靜好,還不是渴望保護你最愛的那些人,或者你愛過的那些。所以完美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完美的修繕中,走過風景,凈化自我。當你可以笑看云卷云舒時,也許終究會在遺憾的畫布上苦嘆枉逝的人生。 今天心情不好,夢里就那么糾結,可是那一刻也是那么刺激,總之就是懷念一些過去的人,過去的事,可能是對現如今貧瘠或者平淡生活的一絲慰藉?亦或是對所有的一種褻瀆。大家都各自安好,其實也沒有那么期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而已。我有,他亦有,包括自以為追求的不可一世的愛情。(夢:精心策劃的求愛,心潮澎湃,拘泥于現實的畏畏縮縮) 我多想回到從前,再回到你的身邊,不是那愛的香甜,而是那青春無邊。(TO ZQ) 思念是瞬間的,也是永恒的。會思念,因為你們有過刻骨銘心的交集,過去現在或未來,對的錯的,心底的口頭的。(To M and G) 曾經年少,只問心潮,不論對錯,皆是財富 如果算對不起的人,你算不算一個,畢竟無論如何,卻是一切源于我,終于我,你自然是無辜的一個。無論對錯,畢竟曾走過一段青蔥歲月,我卻那么決絕。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所有的姻緣巧合又不是人為。所以如果你覺得我全錯,我全認,也愿你今生遇得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她,過著對酒言歡的快樂生活。真心的祝福也許是說明內疚和曾經認真的最好見證吧。其實我們終將會在任何一個路口走丟,因為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至少不是我追求的一路人。(TO Q) 開始的很坎坷,當時一直說外面狂風暴雨卻沒影響我們的甜蜜,這都不是愛情,那愛情太苛刻了。過程中,太多別離,把如膠似漆的時候拉長了,也變淡了。現在依然是過程,也許世俗了的愛情本就很難保鮮,可以溫存始于愛情,可以長久終于親情吧。所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有恃無恐。有時候特別理解丁克、出軌,不是不愛,只是愛的太久,忘掉了愛是什么,畢竟新鮮的食物總是那么誘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美好的誓言,也是世俗的禁錮。可是踏遍千山萬水,故鄉土最迷人不才是亙古不變的真理。(TO L) 人喜歡看到別人擁有的,然后羨慕嫉妒恨,因為自己擁有的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或者成為習慣,其實人生來就是赤裸的,所有后續的擁有、失去都是別人的賜予,而我們躺在別人賜予的襁褓中還特別喜歡自怨自艾,好高騖遠,當然也有人是感恩的,但我想這肯定不包括我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不會這樣,其實這并不一定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悖論繆題,而可能是經歷了千萬種選擇后依然會存在的拷問,因為人世間本就不存在完完全全的對與錯。 無數次,我想拉著你,推心置腹的對你說,說出我心中的所思所想,說出我的借口、說出我的狡辯。有說了的、有忍住的;有走散的、有抱緊的;有后悔的、有無怨的;滿滿的都是曾經的我。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這種沖動也許不會減少的太明顯,可是說出口的卻越來越少,因為廉恥、因為畏介、因為成熟,不知道是錯過了更多還是保留了所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詳解假體隆乳豐胸後保養全攻略 員林柔滴隆乳懶人包整理 台中天生乳房發育不全知識大全影響隆乳豐胸手術安全的三個因素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新竹產後胸部萎縮減少碗公奶的選擇

arrow
arrow

    t60dzy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